培训项目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短期培训 >> 培训项目简介 >> 正文

沈阳工程学院培训项目简介

2019年06月17日 09:10  点击:[]

沈阳工程学院培训项目简介

 

我校是辽宁省内唯一一所从电力行业办学转制的本科院校,经过50多年的办学历程,已经建设形成了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的电力类专业,拥有了一支理论水平高、实践能力强的教师队伍。

我院以“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校企合作、共同发展”为宗旨,充分发挥办学优势,坚持开展并努力做强企事业单位现场员工岗位技术培训和新能源知识培训工作。

近几年来,我院先后完成了国电、大唐、国电投等集团所属发电企业的员工技术培训工作及多个地方热电厂或供热企业员工岗位技能培训工作;开展了供电公司员工技术理论培训工作;还完成了国电东北公司、双辽发电公司、国电投东北公司等企业风电、太阳能、煤化工等新能源知识的培训工作,培训效果受到各单位的一致好评。

我院主要开展以下专业技术或内容的培训工作:

1、火电厂集控运行

2、电厂化学

3、电厂燃料

4、脱硫脱硝技术

5、风力发电技术、太阳能利用技术

6、供电企业送电、配电、用电等岗位的运行与检修技术

7、通信技术与计算机应用技术

8、企业管理、会计理论、员工素质提升培训

9、新员工入职培训

10、时事政治或热点问题专题报告

我院具备完善的教学、生活设施,可满足各企业学员入校培训;对有条件的委托单位,我院也可派出教师开展企业驻地培训。

关闭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