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栏目一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为全院党员讲党课

2019年10月17日 14:47  点击:[]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爱军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体会、调研心得,为全院党员讲专题党课,激励大家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积极地投身继续教育工作中去。

说明: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f76b10d3668afa4dba96e24a31f8b5.jpg

张爱军院长以“坚守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主题,从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人民为中心三个方面,讲解了坚定理想信念的意义,勇于担当的政治本色、价值追求和我党的奋斗目标,并就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谈了自己的思考。

党课的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政治理论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受到广大党员欢迎。大家听课后纷纷表示,进一步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投身继续教育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