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栏目一 >> 正文

学校党建工作督导组莅临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9年06月14日 10:08  点击:[]

6月13日,学校党建工作督导组王国仁书记、基础部王建成书记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高建华书记、张爱军院长、党支部书记等在B213党员活动室参加了督导会议。 

 

会上,王国仁书记和王建成书记听取了高建华书记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我院党总支各支部的“三会一课”会议记录本、总支会议记录本、党政联席会议记录本等相关档案材料,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听取了参会人员对学校党建工作提出的建设性意见。 

会后,高建华书记对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进一步的归纳和梳理,并对下一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重走抗联路—参观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换届

关闭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