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栏目一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换届

2019年05月10日 09:22  点击:[]

2019年4月1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教学B213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学院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建华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合理设置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健全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把全校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健全、作风过硬、富有活力的坚强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总支委员:高建华、张爱军、寇海飞、王瑞、程芳。在随后举行的学院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高建华同志当选为书记,张爱军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上一条:学校党建工作督导组莅临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