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网培训 >> 正文

国家电网招聘考试考前培训暑期班网课通知

2020年07月13日 08:55  点击:[]

面向对象:已报名交费,原定于2020年7月开始上课的本科学员,简称2020国网本科暑期班。

授课形式:线上直播授课(非慕课形式)。

教师安排:原定面授课程的教师。

授课时间:7月17日正式开课,具体时间及课程安排在群内发布。

课程说明:线上和线下结合,在学校正式开学后恢复面授剩余课程,并对网课课程做面授回顾总结。

(1)在允许开展集中面授之前,按照课程表安排线上讲授各门课程;

(2)一旦政策允许开展面授教学,剩余课程马上会安排线下教学。同时,把线上已经讲过的课程再安排时间线下讲授一遍,讲授课时不会少于原课时的50%;

(3)如果第一轮网上授课结束后,仍然无法进行面授,那么就适时安排第二轮网络授课(课时暂定为原学时的60%)。

要求:通知发布之日起七日内扫码(2020)进群,仅限学员本人,群内实名。



上一条:沈阳工程学院国家电网招聘考试(专科)考前培训招生 下一条:2020年国家电网招聘考试(本科寒假基础班)考前培训课程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