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训助赛养精兵

2023年05月26日 13:37  点击:[]

以训助赛养精兵

——京能集团清洁能源公司竞赛参赛选手培训在我校进行

为积极准备全国电力行业第三届风力发电运维职业技能竞赛, 5 月 22 日开始,京能集团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参赛选手在我校进行赛前培训,根据需要,培训预期将持续30天左右。

本次培训包括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个模块,由我校资深教授杨志辉主讲。为满足培训需求,提升培训效果,培训前,京能集团清洁能源公司生产部负责人、沈阳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电力学院负责人和杨志辉教授共同对培训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设计,并商定在培训过程中根据学员实际需求适时微调课程内容。

通过培训,提高受训人员专业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技能,不仅可以帮助参赛选手充分做好竞赛准备,更有助于学员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为切实提升综合技能提供助力。

上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调兵山函授站举行开学典礼

关闭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