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4日 14:45  点击:[]

1011日下午一点半,继续教育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教B213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939f0971716d1d8f520fd0646e95b1.jpg

会议第一阶段,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党支部书记领读领学《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一章和第二章。让党员同志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说明: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977f34093bb8e0dbc08cb7a2f61493.jpg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聆听初心故事、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宣传教育,组织党员观看影片《毛丰美》,毛丰美是优秀基层干部的代表,在担任村干部的30多年里,带领大梨树村党员群众发扬“干”字精神,开荒山、种果树、搞旅游,走出了一条农、工、商、贸、旅一体化的发展路子。

毛丰美同志身上闪耀的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一心为民的精神正是党员同志需要学习的,在向先进典型人物致以崇高敬意的同时,还应反省自身,寻找差距,向他学习,让自己做的更好。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为全院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全院党员讲党课

关闭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