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全院党员讲党课

2019年10月10日 14:40  点击:[]

10月9日下午一点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建华以“中国周边安全热点透析”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高建华书记从中印边界争议、中日东海争议、南沙群岛争议三个方面为大家透析了当前中国周边的安全热点。

说明: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7dc7e5a2c92de78d4ff7f9155ac2db.jpg

国家安全是一个国家生存的最基本的保障,也是国家发展的基础条件。高书记强调:和平不等于安全,我们要有忧患意识,居安思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理性看待当前国际形势和军事国防,自觉维护好国家利益。

高建华书记为我院党员上的这堂精彩的党课既提升正能量,也激发全院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时代中有新的作为,在日常工作实践中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勿忘国耻、牢记使命”参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

关闭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