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勿忘国耻、牢记使命”参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

2019年09月27日 15:51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九一八”等重要活动,继续教育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以“勿忘国耻、牢记使命”为主题,于925日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九一八”历史博物馆。

说明: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1dd02d30b59c949e3e60b1c9c8766a.jpg说明: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cd6d61a4b8934bdd1a6799315b04d8.jpg

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内陈列的各类文物和声像资料重现了始于1931918日的那段沉痛的历史,再次唤起大家对当年日本在侵华战争中犯下的累累罪行和中国人民遭受的无尽困难的记忆。东北人民苦苦抗战14年,最终取得了抗日战争的胜利。

参观结束后,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到困难时期中华民族“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坚强与骨气,了解到“以史为鉴,居安思危,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口号在当代的现实意义。党员们一致认为:历史不容忘记,抗战的胜利来之不易。一定要以史为鉴,立足本职,在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全院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沈阳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