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沈阳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20日 15:09  点击:[]

9月18日下午1点,继续教育学院在教B2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建华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中央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和要求,高建华书记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发表动员讲话。

说明: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25886b06bb825c17a152f16a7f2f11.jpg

高建华书记从总体要求、工作目标、工作着力点、具体措施、时间安排等几个方面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要求和实施方案,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院党员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上一条: “勿忘国耻、牢记使命”参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暑期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关闭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