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走抗联路—参观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

2019年07月22日 09:49  点击:[]

7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和群众到本溪重走抗联路并参观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重走抗联路和参观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学习东北抗联精神,不忘先烈遗志,牢记党员初心和使命。 

此次参观学习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牢记东北抗联忠贞报国、勇赴国难的爱国主义精神,勇敢顽强、前仆后继的英勇战斗精神,坚贞不屈、勇于献身的不畏牺牲精神,不畏艰苦、百折不挠的艰苦奋斗精神,休戚与共、团结御侮的国际主义精神,继承先烈遗志,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全校事业发展,为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基层公共服务岗位招聘考试 下一条:副校长宋吉鑫到抚矿中机热电公司作管理干部培训报告

关闭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