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雷锋精神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03日 08:45  点击:[]

5月3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教师参观抚顺雷锋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雷锋精神党日活动。 

走进雷锋纪念馆,首先参观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物品和笔记,然后参观了历届国家领导人给予雷锋的评价和题词,2014年3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接见了雷锋连指导员时强调,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雷锋舍己为人,勤俭节约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把雷锋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乐于助人的奉献情怀、热爱本职的敬业操守、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融入到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扬“螺丝钉”精神,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正能量的传播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一点一滴做起,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学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党员,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校党建工作督导组莅临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辽宁省2019卫生系统考试

关闭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18号     邮编:110136       E-mail:SIE@sie.edu.cn